close

今天是第二次產檢,實在太興奮了,

還一直問羊先,星期四有沒有加班,星期四要準時下班回家唷,

因為我太期待與小傢伙見面了,從第一次產檢到第二次產檢這一個月,

我多想中途跑回去回診,只是單純想要看看小傢伙而已,

但是..我不敢,我怕被大家笑,哈哈~

大家會講,要看以後機會多的是,而且是天天會看著妳黏著妳,

不用急於一時,哈哈~初次為人母,總是超級期待的咩,

而且詠馨的醫生人狠好,一般在照超音波時是3D的,看起來還OK,

但是..時不時醫生會輚換成4D的讓妳看看,而且這次醫生更貼心了,

左3D,右4D,讓妳同步觀賞,而這次五官大概都分輪廓了,頭蓋骨還沒有長好,

所以當醫生在講,這是眼睛,這是鼻子,這是嘴巴時,我完全看不出來,

只覺得..那是什麼東西呀,不過我們好像吵到小傢伙了,

原本他是在睡覺的,之後就起來晃動了,手跟腳都有在動,

哈哈,這傢伙跟我一樣,淺眠一族啦,

不過醫生也很熱心的幫我們找性別,但是小傢伙面對著胎盤,又像抱著胎盤

身體下半部全都被胎盤擋住,這傢伙也愛抱著東西睡覺呀,哈哈~

不過我媽很想知道那個異物"肌瘤"到底目前如何了,不過很開心的,

肌瘤非常不客氣的一個月長大一公分,很好很好~

希望肌瘤可以聽話一點,不要再大了,再大下去,我都會感覺到害羞了~哈哈

不過這次醫生給我4D的照片,有點......抽象,

要看許久才能看得出來唷,不過產檢完在回家的路途上和羊先討論著,

醫生怎麼那麼開心的一下子就給我們看4D的呢??羊先覺得小傢伙好像ET唷,

而我覺得小傢伙的五官有點兒粗曠...看來..我要開始存另一筆錢了,哈哈~

要看照片的人們,要做好心理準備唷,因為這是一張4D的照片....

大家也可猜猜眼睛在哪兒,鼻子在哪兒,嘴巴在哪兒....哈哈

 

 

 

IMG_1146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