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.03.01 結婚了~

而我也非常爭氣的來個入門喜,雙方長輩超級開心,

在長輩吃茶的過程中,婆婆也默默的講,年底再來熱鬧一下啦~哈哈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懷孕的關係,整個背及胸都腫了~

而且我也因為小傢伙的關係,整個胃口很不好,吃什麼都沒味道,

吃什麼都不合胃口,只想吐~但也胖了,人也腫了~說也真的很奇怪~~

在拜別父母時,我就知道爸媽一定會超級捨不得,其實我發現,大部份的新娘兒在結婚當天是悶悶的,

說不上開心,也說不上不開心,大概知道,這次跨出家門,這個家就變成娘家了,

種種感覺擁上心頭,而導致悶悶的吧!

沒看過老爸落淚我的,當天拜別父母時,我們一句話都沒有講,

當我一跪下,我的淚就噴出來了,而老爸的淚,也噴了出來~百感交集呀~

開心的是家裡辦了喜事,捨不得的是家裡的女兒要去另一個家當媳婦去了,

以前的我.明明是個愛哭鬼,但卻刻意壓抑住不落淚,

但結婚當天真的無法....或許有了小傢伙,情緒更是壓不下來~

哈哈~所以我才說,要當一個女生真的很辛苦~不斷的改變,不斷的改變,又要張開雙手哈哈大笑的去接受,

有一個疑問,是不是所有結婚當天的新狼們,都是喝醉的呀...很好奇~

羊先,一開始在喜宴上第一杯就很阿莎力的一口喝下一杯威士忌,之後的紅酒..趴拉趴啦等等來者不拒,

雖然我的結婚日是三月一日,但登記日是三月二日,哈哈~

所以我是大聲講我的結婚日是...三月一日還是三月二日呢???

看到身份証上的配偶欄不空了,心裡又小小落寞了一下下,我真的成為人妻了~不再是花漾年華的小少女了...

這個身份的轉變,讓我小小的...落寞,但羊先可開心了,不知道他在開心哪一條筋!!???

  DSC_4216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