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終於看到小點點了,而小點點也在正常的位置裡~開心

心中超級大石頭...放下了,而且放得遠遠的,

不過說也奇怪內,當確定在子宮內時,醫生就會又補一句,下次再來看有沒有心跳,

這又讓另一個石頭就位了,再次弦在高點,

不過隱藏那麼久的祕密,好想告訴好多人,但又礙於不滿三個月,

但我就是很三八,除了家裡的人知道外,也偷偷的告訴了幾位的美女兒~

哈哈,我是藏不住祕密的人,會內傷~

但我媽也講了一句很好笑的話,但也是為人母看到女兒嫁了之後擔心的一件事,

如果一個女生因為自己沒有好好照顧自己而導致不孕,那就不要當女生了,愧對親家~

可想而知,我丫母是多麼傳統的人,擔心我嫁不嫁,又擔心我生不出來,

等到我告訴她老人家,確定有了,位置也正常,她說...她真的把大石頭放下了~

但我也很皮的補了一句,醫生說:叫我下禮拜回去看看有沒有心跳~

而我也漸漸的更能去體會大人們的用心,不知道是不是懷孕的關係,

聽到江蕙的落雨聲,我就哭了~

不過第一次看到小傢伙真的很感動,要不是有醫生和護士,我鐵定會當場噴淚~

IMG_0822.JPG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