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第三次產檢,也是我們期待著小傢伙張開雙腳的好日子,

而我也一直在默默的威脅他,我要來買粉紅色澎澎裙配上帥氣的白色襯杉,都沒有偏心~

不過確定這次產檢時,他好像也沒有很配合,一來雙手擋臉,二來腳又不張開~

好心的醫生就一直在找呀找,醫生的手還找到酸,哈哈~

好不容易說了,好像是妹妹,確定完大概是妹妹後醫生接著又好心的幫我們拍臉讓我們看,

不過這傢伙好像...十分不配合,明明是醒著,但雙手就是擋住臉,

弄到最後醫生在我的肚皮上抖了幾下說:有時這樣貝比會把手拿開,

還真的耶,到最後手有拿開了,終於看到她的小臉兒了,

不過在某一個角度上醫生講著:大概100%確定是妹妹了~

所以小傢伙有小名了,她叫"兔女狼"....哈哈~

檢查完後羊先的愛女心切著實的嶄露無疑,珍珠粉,推車,汽座,周邊用品,

話說到珍珠粉,第二次產檢完後,兔女狼抱著胎盤,所以不知道性別時我就講:要不要先來吃珍珠粉呀?

羊先很帥氣的回我:還早吧....不然看妳啦!!!

不過在確定是兔女狼後,還沒有離開醫院時羊先居然主動提說:妳應該要吃珍珠粉了吧!!!

男生可以放給他自由,女生就是要白皙可愛,這是一位爸爸的心聲~

而這位爸爸也默默的在夜晚休息片刻在想著兔女狼的名字,

我....有小三了~還在肚子裡就感受到威力,那兔女狼出來後我.........該如何是好呀!!??

話說這兔女狼的鼻子和耳朵好像他爸拔唷~

 

這張是醫生抖了肚皮後,終於把手移開了~鼻子和耳朵像他爸~
因為我的鼻子好像沒有那麼挺內..哈哈
IMG_1183.JPG  

IMG_1184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