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就聽聞孕期會水腫及抽筋一事,

一直以來我超級害怕抽筋這檔事,因為~很痛.......

因娘家大人大象金媽一直叫我,不要等一個月才回醫院產檢,半個月就回去一次,

而我也剛好腳底板水腫以及想詢問營養品的相關問題想問一下醫生,想說就回去吧..

第一次一個人去檢查,好妙唷~其實在上班日的下午時段不少媽媽們也都一個人去產檢,

少數有先生的陪伴~這証明,我可以有事沒事就回去看一下小傢伙嗎??哈哈~

而昨天的小傢伙一整個太深眠了吧,動也不動的一直在睡覺,

而且是正趴著睡,形成Orz的姿勢,笑死我了~

熱心的醫生就一直想要幫我找出性別,但是這位小傢伙,平趴到...連醫生都講,也趴的太過標準了吧,

連想要看臉都看不到,只能看到稍稍的側臉及背面,不過那脊椎漂亮唷,一節一節的~

不過也確定,四肢及手指頭都OK了,頭蓋骨也OK了,背面一整個漂亮到不行~哈哈

現在就等5/28正式的第三次產檢,看這位小傢伙賞不賞臉了~

不然我實在很難幫他決定再向誰要些小衣服,

而羊先後來跟我會面時,也是一開口,男的女的,哈哈哈哈哈,姿勢Orz,很難看出來內!

羊先也在笑,這是第一次羊先沒有看到傢伙,下下星期四就可以看到了,

不過也意謂著,我又要抽血檢查了,當一個媽媽.要被抽好多血內!要吃補一點才好~哈哈

對了,這幾天一直在想,已經水腫了,抽筋是不是也會伴隨而來~

沒想到,抽筋大人今天早上來找我報到了,正剛好該起床準備羊先的早餐時,

來個右腳抽筋,痛屎我了....而我也馬上大叫.抽筋~好佳在羊先也很體貼的幫我按摩,

不然..我...............會難過的一個人接受著抽筋的痛楚~(有點嬌情了)

哈哈哈~期待5/28,

不過現在我正期待著5/22,鄭妹的大喜之日~

呵呵呵~有好料的吃耶!話說,孕婦有沒有雙份好料呀,哈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