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上次有看到小傢伙後的隔一週,回診!!

這次小傢伙有變大,但也發現怎麼突然多了一顆肌瘤呢!!????

讓我百思不得其解,上個禮拜都還沒有呀,怎麼這個禮拜有了呢????

不過醫生告訴我,肌瘤1.6cm,還很小不用擔心,而我也問了醫生,

這顆異物可以在生產時一併的解決嗎?醫生回答是.......[不行],

因生產的同時若要除去這顆肌瘤,怕會大出血!!

這讓我想起戲說台灣裡的台詞:[生得過麻油香,生不過四塊邦],

哈哈,後來也得知,有肌瘤的女生要特別小心,早期會因為肌瘤出血或流產,

晚期會早產,要多休息,少拿重物及行動要變緩慢,哈哈~

每次去醫院報到看到傢伙時,就覺得很妙,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,

之前萬姿伶還在張晴肚子裡時,曾看過張晴在網誌上留著:很期待每一次和寶寶見面的機會,

當時還無法那麼深刻的體會,現在我會了,每次都好期待看到小傢伙,哈哈~當媽的,應該都會如此吧!!  

IMG_1143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