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.03.19這一天,算是我這輩子驚嚇度最大的吧!!

因為在煮晚餐時,突然覺得怎麼好像MC來了一樣,而且一直流...覺得很怪,

心想,這種感覺好奇怪,馬上衝到廁所時發現.....我 出 血 了........ ><

當場馬上衝回醫院去檢查,在告訴羊先的同時,羊先也嚇傻了,婆婆也嚇到了~

開車速度之快,而我也傻了,真的是腦子完全空白,只想著,小傢伙你怎麼了??

明明幾天前還OK呀,也有聽到心跳呀,怎麼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不過好佳在醫生說,小朋友還在子宮裡,但從現在開始,要握床,不要起床走動,

行動要慢一點,因為不滿三個月不能安胎,所以打黃體素及吃藥,

真的..為母則強...本來我是超級慢打針,特別是肌肉的針,

當護士講,會針會痛,要忍著點,當下完全不考慮的點頭,隨即露屁屁打針~

而且當天的晚上家裡的神明生日,要回高雄,我想...我媽應該也會被我嚇傻了吧!

重點是,明明要握床,隔天我卻跑去墾丁走走~真的不知屎活的我....

從墾丁回到家時發現...我....怎麼落血塊了...而且是大大的血塊,

生平第一次的急診就獻給這一支小傢伙了,

著實的又把我媽狠狠的再嚇一次,哈哈~血塊..是血塊耶,

不過長庚急診的超音波是早期的,所以只能看到小傢伙還在,但心跳聽不到,

這讓我....又嚇出一身冷汗,又挨了一針,這一針在手臂,一打完,又痛又酸,

護士小美女也說,當媽媽真的勇敢,我想..我是一個很愛找屎的勇敢媽兒~

就在星期日晚上要回台南時,在臨走前我媽丟了一句話給我:最好妳給我好好的保住我孫子,

不然我會連合妳婆婆來修理妳.........我...冷笑了~

隔天我也馬上回詠馨看醫生,醫生講,旁邊的血塊排的很乾淨,寶寶還OK,心跳也OK,

不過我也問了醫生,我3/22要去馬爾地夫,這樣子我可以出去嗎???

醫生也馬上回我,不行唷,這方面妳要想一下,現在還在出血,又飛出去,對寶寶不太好,

唉...這時候的我.也不知道該怎麼辦,不過我是個很愛找屎的人,

3/22如期飛出去,只要能坐我就坐,不亂走~

到馬爾地夫時,真的很累,吃什麼都想吐什麼,又不能玩水 ,真是活生生的當個賠錢貨,

連羊先訂的浪漫晚餐,我也吐到一口不剩,害喜..會讓一個女生情緒超級不穩,

很容易火爆..哈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