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終於拿到媽媽手冊了,從昨天剛從馬爾回到台灣時,

每個大人看到我都在問,什麼時候要回診,什麼時候要回去檢查,

所以隔天我也馬上滾回醫院做"第一次產檢",其實老早就要做產檢了,

只是我人在馬爾地夫,哈哈~

第一次產檢就等於要開始抽血做檢查,很多很多,

每個階段的檢查不一樣,所以大概一個孕期會抽四到五次血吧,

而在產檢時,一剛開始在肚上滾那超音波時,沒想到小傢伙已經有頭型,有四肢了,

哇...好神速呀,而不知道是不是小傢伙也知道我們在看他,

他的右手一直在揮著,醫生有講,他的手在動,右手不停的揮著,

等大概醫生都看完要結束時,小傢伙的右手又開始揮,

好像在跟我們說BYE BYE,連羊先也這麼覺得,

一剛開始先來打個招呼揮揮手,醫生有講,現在小朋友聽得到我們在講話的,

所以大概小傢伙也知道檢查要結束了,在跟我們說掰掰,

這一切都好妙唷,太神奇了...傑克...我也好感動唷,羊先應該也很感動吧,

而且每次醫生在給我聽小傢伙的心跳時,本能反應停止呼吸的聽,

等到聽完心跳我才能自動呼吸,真不知我這個"重頭"是不是病了,還是太緊張~

總之,看到小傢伙是健健康康的,我好開心唷~沒有因為我一些找屎的動作....

而且我有買每次產檢時錄下的DVD,之後再弄上來給大家,很妙唷...

IMG_1145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