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已經連續二個禮拜早起當個十足的家庭煮婦了~哈哈

剛開始,因為早起而感到不習慣,一整個睏.倦.懶,

一天接著一天,沒想到我的身理時鐘比鬧鐘還強,不到六點會先起床,等鬧鐘響~

接著,忙著弄羊先及公公的早餐,再來餵小狗,清大便,

當看二隻小狗吃完早餐時,那滿足的打隔聲,接著馬上互咬對方嘻鬧時,好像有一種幸福感,

人生不外乎就是如此,懂得在小小的事物得到最大的滿足,亦是知足~

每天早上每當羊先用眼神告訴我,他要去上班時,是一種幸福

每當看到羊先下班騎車回來時,是一種幸福~

每次看到羊先在認真做一件事情時,而我無理頭在他旁邊鬧著他,是一種幸福

在床上翻來翻去睡不著時,羊先一句問候,一個擁抱是一種幸福,

每次吵嘴後對著羊先講"你都不關心我們母子倆"是一種幸福,

有著太多太多大大小小的幸福環繞在我們的身邊,

幸福並不是建築在物質或是金錢下才叫作幸福~

在結婚前曾經對羊先講話,只要好手好腳,不怕餓死~

我在乎的是心貼著心的那種感覺,

富有的人有富有方式的幸福,窮苦的人也有在窮苦之中得到的幸福,

一個家庭的笑聲,是用再多的金錢都換不回來的,

先有愛,再來做任何事都會輕而易舉,這句話~我記著了,

這個年代,太多人不知道怎麼付出愛,只知道怎麼接收愛,

愛人的人越來越少了,等愛的人卻越來越多~

導致少少的愛卻有很多的等愛的人去平分,

間接著,不滿足不知足尤然而生,

施比受更有福~我永遠相信這句話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